位在褒忠郵局對面的巷子裡的鄉味便當是大家的心頭好
每次公司需要訂便當時大家想到都是鄉味便當
因為鄉味便當不是以主菜取勝而是以多樣的配菜獲得大家的喜愛
當然主菜也是很美味的
礙於伙食費的限製負責訂便當的同事大部份都會訂排骨便當
排骨便當有分炸的和魯的
我真心覺得鄉味便當裡的配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鄉味便當的排骨厚度是屬於較中等的介於厚和薄之間
鄉味便當的配菜是重點

雲林褒忠美食~鄉味便當
雲林褒忠美食~鄉味便當
鄉味便當的飯量也不少
飯即使冷了我也覺得是好吃的
這次的配菜有我喜歡的炸豆腐
炸豆腐的醬汁很好吃

雲林褒忠美食~鄉味便當
某一天的配菜還出現了整條的柳葉魚
雲林褒忠美食~鄉味便當
那個放在飯上面的配菜我忘了是什麼
但是非常的下飯

雲林褒忠美食~鄉味便當
鄉味的炸雞腿便當雞腿很大一隻
配菜也出現了炸海鮮卷

雲林褒忠美食~鄉味便當
鄉味的爌肉便當
這次的配菜我也很喜歡
那個蔬菜蛋捲很好吃

雲林褒忠美食~鄉味便當
鄉味的燒肉便當
今天的配菜還出現了炸魚塊
我都因為配菜把飯吃光光

雲林褒忠美食~鄉味便當
一樣是燒肉便當
今天有炸花枝塊的配菜
鄉味的便當都會附湯或是養樂多(訂便當時店家會問)

雲林褒忠美食~鄉味便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味便當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