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九食堂我已吃過N次
看到店家貼出歇業的訊息覺得很驚訝
畢竟都已經撐過疫情辛苦的時段了
因為真心覺得九九食堂的東西是好吃的
而且每次去買的時候都還要先電話訂餐
不然現場點餐都還要等呢
以後晚餐又要傷惱筋了
這是店家在2021年剛開始營業時的菜單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這是店家的套餐系列照片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九九食堂第一次的改版菜單
我是覺得大同小意啦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這又是另一版的菜單
不過好像不是最終版的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女兒回家時没時間煮飯
就到九九食堂外帶一桌美食回家享用
(因為九九食堂內用桌位不多只有3桌疫情情間也没有開放內用)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點套湯就會附一碗湯
這是咖哩卡拉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我最喜歡的燒肉飯
三層肉做得很入味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有時修也會順使點一些小炸物來吃
炸的不錯~至少吃起來没有油味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九九食堂的配菜我覺得不雷
而且都滿好吃
至少我每次吃的都很OK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鍋燒意麵+炸排骨
那個炸排骨都的很讚哦
鍋燒意麵湯頭也很讚的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雞腿飯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雞腿炸得很酥脆
今天的配菜也是我喜歡的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某天點了排骨套餐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雖然是套餐附的湯
但是內容不陽春哦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湯的內容應該是綜合湯
有不少的料
湯頭也很好喝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炸排骨的味道真得很讚
可是以後吃不到了

雲林褒忠美食~九九食堂(暫時歇業)
九九食堂
電話:0918781662
地址: 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432-1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6547837523&sk=abo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九食堂 雲林褒忠美食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