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雲林PPT版上看到的講座訊息
就是這麼剛好當天下午原本就已經請好休假要北上一趟的
所以就來聽聽講座了

[講座]展開披風,無限飛-追夢微微疼,畫出幽默職涯路(202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個報名訊息時
我還在想~"微疼"是誰Y?
對於我這個已經坐4望5的大嬸真得有點陌生
尤其是這位很活躍的新生代
不過我跟女兒說:我要來聽微疼的講座時
被女兒稱讚了
說我很潮~居然知道微疼

[講座]展開披風,無限飛-追夢微微疼,畫出幽默職涯路(202
哈~
我還真得是第一次知道"微疼"這號人物呢

[講座]展開披風,無限飛-追夢微微疼,畫出幽默職涯路(202
非常誠懇的微疼

[講座]展開披風,無限飛-追夢微微疼,畫出幽默職涯路(202
微疼在台上很從容的述說自己的工作歷程
真心覺得是個有上進心的年輕人
知道自己什麼時間要做什麼
即使是遇到了人生的低潮也是咬牙一撐就挺過了

[講座]展開披風,無限飛-追夢微微疼,畫出幽默職涯路(202
我的人生也是爛透了
但是爛透的人生如果放任著不管才真得是爛透了
把爛透的人生過得精采才對得起自己

[講座]展開披風,無限飛-追夢微微疼,畫出幽默職涯路(202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