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桃城雞排的美名
再加上之前電視台的採訪
讓人很想來吃吃看
不過挑城雞排的大招牌是炸全雞
這全雞的份量可不是我1人可以消滅的
我還是乖乖的吃雞排就好
桃城雞排的店面看起來很樸素
店家還没開門我就在門外等候了
我是排第1個
在等待的時間內好多顧客從四面八方不停的出現在店面口點餐
還有外送訂單不停響起的訂購聲
讓我好期待桃城雞排

嘉義市美食~桃城雞排
我點了桃城雞排的C套餐
嘉義市美食~桃城雞排

桃城雞排的餐點是用紙袋裝著
紙袋是没有提手的
還好現在出門都有養成習慣帶購物袋
整個紙袋放進購物袋裡剛剛好
套餐的飲料我是選無煻的綠茶
結果是原萃的小瓶綠茶
小小瓶的綠茶看起來很可愛
好像没看到別的地方有賣這個尺寸的

嘉義市美食~桃城雞排
先給挑城雞排來張照
因為等會要開車只能先吃配餐

嘉義市美食~桃城雞排
桃城雞排的C餐內容是
桃城雞排+鹹酥雞+薯條+飲料
鹹酥雞和薯條吃起來我覺得還可以

嘉義市美食~桃城雞排
不過桃城雞排的雞排讓我有驚喜哦
首先是份量超級大的
我覺得這要有人共食才吃得完
因為雞排我是帶回家享用的
雖然已經冷掉了
可是還是很好吃
吃起來不會柴
結果我忘了拍雞排被我咬得照片了
哈。。

嘉義市美食~桃城雞排
桃城雞排
電話:05-2238553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698號
官網:https://order.ocard.co/taocheng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