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吃阿岸米糕了
因為每次經過時都是排隊的人潮
難得今天要回家時看見門口没有人排隊
就決定今天晚餐要吃阿岸米糕

嘉義市美食~阿岸米糕/方櫃仔魯味
阿岸米糕的餐點項目不多
在門口櫃枱就可以很清楚看到品項和價格

嘉義市美食~阿岸米糕/方櫃仔魯味
我的外帶單

嘉義市美食~阿岸米糕/方櫃仔魯味
今天外帶了這些美食回家享用
回家時才發現袋子上也有貼上外帶單的明細

嘉義市美食~阿岸米糕/方櫃仔魯味
餐點大集合
阿岸米糕的外帶除了綜合湯其他都是用封口膜
看起來很方便
店家也有附上封膜用的小劃刀

嘉義市美食~阿岸米糕/方櫃仔魯味
綜合湯裡有油豆腐和丸子
湯頭喝起來很順口

嘉義市美食~阿岸米糕/方櫃仔魯味
阿岸米糕有分大小碗
我覺得份量没有差很多
下次要統統買大的

嘉義市美食~阿岸米糕/方櫃仔魯味
阿岸米糕的米糕是在煮好的糯米飯上淋上好吃的肉燥
和一般放在小筒子㿝米糕大不相同
糯米餟很軟Q于配上鹹香的內燥吃起來很合

嘉義市美食~阿岸米糕/方櫃仔魯味
𩵚魠魚焿和我想得不一樣
我以為魚肉是用炸的
結果是白色的魚漿做成的手工魚塊
吃了第一口我就改觀了
魚塊很鮮甜好吃
乍看之下會以為湯頭很淡因為湯的顏色看起來很淡
但是喝起來很夠味
焿湯不會很濃稠這個𩵚魠魚焿我有喜歡
焿湯裡頭配的是白菜

嘉義市美食~阿岸米糕/方櫃仔魯味
來到文化夜市我必吃的方櫃仔魯味
當然也是要提滿滿的一袋回家

嘉義市美食~阿岸米糕/方櫃仔魯味
滿滿一大盤的方櫃仔魯味
吃得很滿足的一餐

嘉義市美食~阿岸米糕/方櫃仔魯味
阿岸米糕
電話:05-2285557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420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2786676981

方櫃仔魯味
電話:0918420021
電話: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