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也是兒子推薦
還没到店門口兒子就一直跟我洗腦
這家的泡芙很值得吃
但是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有點甜
因為我不喜歡太甜的食物~~哈哈
但是兒子很推所以就隨著兒子的腳步來嚐鮮了
哇~~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果然很受大家的喜歡
店口門的顧客是排了2圈以上的人潮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派出我家的兒子女兒去排隊買美食
這畫面看了好欣慰
曾是我一手牽一個的辛苦歲月
終於苦盡甘來了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主打的商品~布丁泡芙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但是我不愛布丁加在泡芙裡的組合
所以兒子買給我別的口味和小泡芙
讓我可以在搭車時享用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這是波蘿泡芙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裡頭是卡士達醬
內餡很濃郁
雖然有點甜度
不過很好吃
在等車時就進了我的肚子了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小顆泡芙的盒子好可愛哦
(~~黃色大加分)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小巧可愛的小泡芙
記得一盒裡有5.6顆的樣子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小泡芙的外皮和大顆的餅皮是不同的
我記得小泡芙的內餡是原味的
一口接一口的吃光
才發現没拍到內餡~~等下次再買了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這是女兒傳來的照片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這餅乾也是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的人氣商品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不過女兒說:餅乾很脆口很香
但是~就是很甜

台北市美食~beard泡芙
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鬍子爺爺的泡芙/微風台北車站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beardpapatw/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