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勝牛是兒子推薦吃牛排的好店
雖然我不吃牛
別擔心店內還有其他的料理哦
京都勝牛的菜單本看起來很高級

台北市美食~勝牛
京都勝牛的菜單內容也是很多樣化的

台北市美食~勝牛
京都勝牛的料理多樣到
讓人有點選擇障礙了

台北市美食~勝牛
因為我們在還没有開店時就在京站的手扶梯等待了
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入坐的顧客
趕快趁還没有客滿的時候來幾張室內照

台北市美食~勝牛

台北市美食~勝牛
店內裝璜充滿著濃濃的日本風

台北市美食~勝牛

台北市美食~勝牛
可以無限續的熱茶
我覺得很順口

台北市美食~勝牛
女兒選了日式炸雞塊烏龍麵
烏龍麵的湯頭很讚

台北市美食~勝牛
日式炸雞塊和一般吃的唐揚雞的口感不太一樣
算是我們都没吃過的日式風味

台北市美食~勝牛
餐點的飯和高麗菜都是可以一直續的
隨餐都還會附上一小杯的醋飲

台北市美食~勝牛
我的厚切里肌豬排

台北市美食~勝牛
豬排~酥脆好吃
不過口感上我還是比較喜歡杏子豬排

台北市美食~勝牛
兒子的牛排(我忘了他是點那一個部份的了)

台北市美食~勝牛
這裡的牛排上桌時還會附上小烤盤
讓顧客可以自行再將牛排煎一下增加熟度
女兒有吃一塊覺得牛排品質很好

台北市美食~勝牛
京都勝牛-台北京站店
電話:02-2556055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號B3

官網:https://kyoto-katsugyu.com.tw/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