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時候我很少到台西這邊來
除了很久之前會來這裡零星的代課外
不然就是想吃好香蛋餅時會專程跑來買
(可惜今天時間搭不上好香蛋餅要下午14:00過後才營業)
今天是要來台西看林國基老師的娃娃收藏展示會的
所以幫自己排了半天的台西小旅遊
因為對台西不熟所以出發前還去找了一下陳小一的美食PO文
先來台西廟口丸仔焿吃個早餐

雲林台西美食~台西廟口丸仔焿
剛才在廟口丸仔焿推開大門時我還以為没有在營業
因為喊没人..............
後來等了約好幾10秒才有人從裡頭走出來
廟口丸仔焿的品項就是貼在牆上的魚兒身上
東西很單純的

雲林台西美食~台西廟口丸仔焿
我點了綜合焿麵我記得好像是60元
綜合焿麵裡頭有魚塊和丸子
那個湯頭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
魚塊我覺得還不錯吃
點餐時老闆會問要不要辣
我說小辣上桌時就已經加好了
我吃不出是那種辣醬
我覺得焿湯加辣粉比較對味

雲林台西美食~台西廟口丸仔焿
哈~吃完了才想起到忘了拍食物了

雲林台西美食~台西廟口丸仔焿
吃完綜合焿麵我就隨意的在台西的街上走走逛逛
看到這家位在台西分局旁的發財車早餐
生意很好呢.....(我等了一些時間才拍到没有顧客站在攤位上)
看到很多都是當地人來買的

雲林台西美食~台西廟口丸仔焿/發財車早餐
發財車的早餐品項很多是中西式合併的
其實吃完焿麵時我覺得肚子有點空虛

雲林台西美食~台西廟口丸仔焿/發財車早餐
我點了鮪魚蛋土司+培根

雲林台西美食~台西廟口丸仔焿/發財車早餐
帶到大銀車上享用

雲林台西美食~台西廟口丸仔焿/發財車早餐
土司是没有烤過的
鮪魚是直接放在蛋裡頭煎在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鮪魚蛋土司這樣的作法
還滿好吃的耶

雲林台西美食~台西廟口丸仔焿/發財車早餐
台西廟口丸仔焿
電話:6983892
地址:雲林縣台西鄉民族路12號


皇家早餐車(發財車早餐)
電話:0927152807
地址:台西分局旁的空地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