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中秋節前夕
嘴饞的我又想起了不二坊蛋黃酥的美味
反正電話都打不進去那就找個星期六的早上去店門口排隊好了
我果然是想得太天真了................
這是我當天大概約9:00初左右到
排隊人潮已經長到旁邊馬路的一半了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既然來了那就乖乖的排隊吧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其實隊伍前進的速度很慢
因為有限購幾乎每個人都是買到滿
超級怕輪到我時没得買了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排了2個多小時終於前進到不二坊的店門前了
接近店家中午休息的時間只剩下不到1小時了
店員很貼心的跑出來數人數並告知最後一個人是誰
就怕顧客排隊了卻買不到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終於在剩下不到30分鐘的時間我站進了店門口前了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不二坊蛋黃酥~~我來了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是的~你沒看錯
我們有2個人就是買到滿......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我的車後座被不二坊蛋黃酥給佔滿了
因為是剛出爐的所以必須單盒單獨放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當然這麼多的蛋黃酥不是我一個人要吃的
有幫同事代買的
然後有幾盒要送人的

剩下的才是我自己要吃的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一路上開車回家時
滿車蛋黃酥的香味
真得是香死我了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蛋黃酥放冰箱保存
要吃的時候我會再進烤箱烘烤
一樣非常的美味

彰化市美食~不二坊蛋黃酥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
電話:04-7225328

FB:https://www.facebook.com/不二坊-僅此一家-別無分號1723052194877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二坊蛋黃酥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