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姪女瑄每次出國總是不忘我這個長輩
這次瑄去日本也帶了幾樣禮物給我
很漂亮的便條紙

[禮物]日本來的
便條紙的紙質摸起來很不一樣
每一張都有彩色的花朵圖案

[禮物]日本來的
很好用的牙刷
已經被我用到要淘汰的狀況了

[禮物]日本來的
這條手帕的材質我很喜歡
質地很輕軟

[禮物]日本來的
抺茶捲心餅
抺茶味很濃郁吃起來不苦很回甘

[禮物]日本來的
我還把這個金色"茶"的貼紙很小心的拆下來
貼在我的小本本上了

[禮物]日本來的

[禮物]日本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日本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