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完中埔穀倉創意園區的洗禮後肚子早就餓了
從中埔來嘉義市區的路其實是很近的
所以我又來到我思思念念的聚椒點吃乾鍋美食了
這次終於記得要拍店門口了

嘉義市美食~聚椒點
這是聚椒點的名片
聚椒點常態的供餐美食是麻辣鍋/藥饍鍋/香辣乾鍋
川菜的美食則需要預約才能夠吃得到
不過我今天在店內用餐時看到有人點牛肉麵
聽常客點餐的口氣這牛肉麵應該也是常態的供餐
不過我没注意到菜單上是不是有?

嘉義市美食~聚椒點
今天被安排坐在窗前的吧台座位區
可以邊看窗外風景.....雖然只有過路的車子和行人
我覺得挺好的至少吃東西的時候不會無聊
((因為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吃飯只能在餐廳裡默默的聽著別桌不停傳送過來的秘密...哈哈哈)

嘉義市美食~聚椒點
聚椒點的店內的風格非常的工業風
那牆面上的時鐘很好看
納入新家時鐘的選手行列中

嘉義市美食~聚椒點

嘉義市美食~聚椒點
我思思念念的乾鍋海鮮
嘉義市美食~聚椒點
聚椒點的乾鍋辣度是可以客製的
我今天請店家做小辣的辣度

嘉義市美食~聚椒點
超級美味的乾鍋海鮮
今天的蓮藕非常的好吃

嘉義市美食~聚椒點
還有每次我都會多加1份的馬玲薯一起炒乾鍋
辣辣的馬玲薯配著白飯一起吃非常的美味

嘉義市美食~聚椒點
看一下乾鍋裡頭的麻辣湯底

嘉義市美食~聚椒點
吃完這一碗乾鍋真得很過癮

嘉義市美食~聚椒點
聚淑點川味坊
電話:05-2860013
地址: 嘉義市西區新民路450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a052860013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