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現在都會有定期的市集活動
今天是~開嘉市集CHIAY
不過天氣不太理想是陰雨天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每次的市集都也會有許多的特色餐車
特色餐車真得都很有特色而且食物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每次都只是路過看看而已
還没有喜歡到可以下手買高價食物的時機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雖然是陰雨天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不過來逛市集的人還不少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而且越晚人潮越多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這個木作DIY很特別
物件非常的可愛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木作+鐵件=DIY的機器人(我自己想的)
我有問攤位主人這個機器人的價格
我聽到時覺得對我來說:是天價
但是事後想想~新家的客廳如果擺上這個機器人一定很有感覺
如果有緣~就一定會再見到你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非常繽紛的貼紙
這是可以直接粘在衣服上的刺繡貼紙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有不少無厘頭的圖案
看了覺得很療愈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很熱門的九宮格大賽
獲得勝利的人可以得到好喝的大罐的啤酒
當下我應該去試一下手氣的......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大草地上還有街頭藝人的現場演唱會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我在市集中看到我想吃很久的吉拿棒
自從一中街的吉拿棒收攤以後就没吃過了
超級想念的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吉拿棒的口味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今天的吉拿棒是屬於短小型
剛炸好上盤時~~哇~~真香
看著吉拿棒裹上肉桂粉讓我的口水直吞Y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我思念的肉桂吉拿棒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那個肉桂味~~聞起來超級棒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剛做好熱呼呼的肉桂吉拿棒真得很好吃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當我坐在大樹下享用肉桂吉拿棒時
吉拿棒的攤位已經有排隊人潮了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真得不誇張排隊的人潮一直没有停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這是另一個排隊的攤位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就是這家小森蔬純素油飯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我是被素食油飯給吸引來排隊的
我根本没看過小森蔬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在排隊時發現有很多人都是事先預訂好油飯再到現場取貨付款的
可見素食油飯是真心好吃的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我很幸運的2種口味都有買到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這樣的盒子是大盒的份量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固定版的素食油飯
油飯口感不錯不會很硬
配料也給的不少
下次市集有碰到我會再光顧的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特別版的菇菇油飯
菇菇油飯的麻油味道較重
吃起來非常的香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這個"米弎豆"我看了好久
也看到不少人在購買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雖然價格有點貴1個要50元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我還是買了1個來嚐鮮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哇~~很好吃耶
但是份量真得很少我才咬了幾口就沒了
外面的餅皮很Q但是不會過粘和紅豆餡很搭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這個阿爆爆爆雞也很搶手
別以為攤位上怎麼都没有人潮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其實是要拿號碼牌等叫號的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阿爆爆爆雞是屬於無骨的雞塊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阿爆爆爆雞的透明手提袋很可愛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阿爆爆爆雞吃起來口感不錯
我是一路開一路吃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還在市集裡買了一個大可頌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原味可頌很好吃
我没記住攤位名字

嘉義市文創園區市集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電話:05-2160500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61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g9park/?locale=zh_TW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