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是原本的嘉義酒廠
改造成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後我已經來過好幾次
不過每次來都是逛市集都没好好的逛一下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今天來得時間有點早還没到市集開始的時間
就先來看一下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吧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有附設停車場
不過停車場很搶手的一下子都停滿了
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附近有滿多停車場只是需要走一點路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就在嘉義市立美術館對面有著非常顯目的建築外觀

嘉義市~嘉義文創園區
不過今天我還是只有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閒逛了一下
並没有進到內部的建築參觀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的建築有的是保留原來的樣貌有的則是改為文創商店

嘉義市~嘉義文創園區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的大樹也很多
就地將大樹和裝置藝術結合在一起
就可以直接在大樹下坐著休息

嘉義市~嘉義文創園區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
古早顏色的牆面和老式的木門和很有年紀的大樹
我坐在大樹下享受著半刻的寧靜

嘉義市~嘉義文創園區
這棵大樹的樹幹很有意思
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1棵樹還是很多棵樹

嘉義市~嘉義文創園區
這座佇立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的大設備也很吸晴
我記得有說明文的
但是整理照片時卻不見踪影了

嘉義市~嘉義文創園區
宣傳太陽能的可愛北極熊
嘉義市~嘉義文創園區

嘉義市~嘉義文創園區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還有一處可以很近觀賞到火車的身影
就在大設備和北極熊的中間圍牆邊就可以看到了
我是突然就發現火車從我的眼前直直過

嘉義市~嘉義文創園區
然後才發現圍牆外就是鐵軌
我就決定要在這個小廣場等候
果然没多久就看到火車經過了
真開心.............

嘉義市~嘉義文創園區

嘉義市~嘉義文創園區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電話:05-2160500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616號
官網:https://www.g9cip.com/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