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喜歡在公園裡散步的
這是位在民雄鄉公所旁和民雄清潔隊前的小公園
我没看到有掛公園名字的示牌
小公園雖然很小.....但是很漂亮佈置的很完善
有涼亭、步道、造景的白石子路、健身器材

嘉義民雄~唯美唯小的小公園(在民雄清潔隊前)
小公園裡也有不少的大樹
我在大樹下散步了好幾圈

嘉義民雄~唯美唯小的小公園(在民雄清潔隊前)
小公園裡也有不少的健身器材
雖然我對它一點都不行

嘉義民雄~唯美唯小的小公園(在民雄清潔隊前)
我在小公園裡除了散步還欣賞了美麗的花朵
.....在公園裡放空是最自在的事了.....

嘉義民雄~唯美唯小的小公園(在民雄清潔隊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園 嘉義民雄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