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舒香小舖報到了
上次吃過後就一直想念唐揚雞的味道
所以我又來外帶了唐揚雞丼飯
今天的配菜也都是我喜歡的
吃起來真是滿足Y

雲林虎尾美食~舒香小舖
今天還外帶了1份炸壽司
因為從來没看過"炸壽司"
所以買來嚐鮮一下

雲林虎尾美食~舒香小舖
老實說炸壽司還滿好吃的
外皮不會硬吃起來是有點脆的口感
炸壽司裡頭還包有餡料
我没研究餡料是什麼
但是和炸壽司很搭
嚐鮮成功

雲林虎尾美食~舒香小舖
舒香小舖
電話:0980935600
地址:雲林縣虎尾林森路二段96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 的頭像
    nono

    我是Nono大嬸~~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